党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17 09:14 吴东吹 

1月16日,我院在民族文化中心1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杨明主持。

会上,学院11个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

李明对述职同志逐一点评,对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扛稳政治责任上立得住。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在强化思想引领上站得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启智润心,把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贯穿党支部建设全过程;要锻造过硬队伍,在加强能力作风上抓得严。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不断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以负责的态度、高效的行动和开拓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QQ图片202402291714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