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举办2022级机器人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论证会
2022-01-12 17:13 麦昌礼 

2022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办2022级机器人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论证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集成电路现代产业学院院长李海欧,教务处副处长赵中华,陈永和博士以及梧州学院科研处处长郭慧四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学校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常宏斌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机器人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两个新设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学院系副主任潘斯宁、赖文雅分别作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室平台建设方案汇报。 

与会专家结合未来5至10年行业市场需求和国家“新工科”建设要求,对标国际工程教育标准,对2个新设专业的方向设置、课程体系构建以及实践平台搭建发表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 

凌永发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提出的论证和修改意见,做好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后续修订完善工作,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凝练研究方向、组建团队,不断促进学科建设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