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到江苏高校考察调研
2021-07-23 15:54 陈杨明 

7月21日至22日,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李明带领全体领导班子赴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并与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孙立宁教授、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玉坤教授等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外,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两所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各类教学实践平台、特色实验室、实训平台等,就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电子信息类专业发展、教学实践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拓展了人工智能学院未来发展视野与思路,为学院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