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赵中华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2021-06-21 21:10 刘凯 

6月19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赵中华教授应邀到我校为我院师生讲授《数字逻辑》观摩课,并作了《人工智能时代新工科发展前沿与学科建设》专题讲座。讲座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70多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凌永发主持讲座。  

赵中华教授围绕人工智能时代新工科发展前沿与学科建设内容逐一进行讲解,他详细阐述了人工智能的定义及其应用,介绍了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进展及其产业发展。赵中华教授结合多年来指导全校电子设计竞赛的实战经验,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电子盲-电子懂-电子通-电子精-电子团”的分年级梯队电子设计竞赛培养模式,分享了自己多年指导电子设计竞赛的经验和心得。讲座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兴趣,更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讲座最后,同学们与赵中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的学习进一步增加了对人工智能时代新工科发展前沿的了解,激发了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对今后学院的学科竞赛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