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家研讨会暨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2-06-29 10:47 麦昌礼 图:刘应忠 

2022年6月2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家研讨会暨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潘开林、学校副校长朱其现,东莞理工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以及区内外有关企业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家研讨会由学校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凌永发主持。学校副校长朱其现为校外专家颁发了专家委员会聘书。常宏斌副院长汇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潘开林主持,学院各系代表汇报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建设情况。  

各位专家针对专业特色和定位、课程体系、考试形式、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形成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认为,学院教学特色突出,课程资源质量较高,建议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提升专业的特色建设。  

凌永发表示,学院将认真领会、消化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  

朱其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会议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对人工智能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如何用现代产业学院这个抓手去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极大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学院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