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励志青春,激扬梦想”主题报告会
2020-09-13 10:42 唐玲 

9月11日上午8:30分,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应邀到我院举办贺州学院桂东百家讲坛——作“励志青春,激扬梦想”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在我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书记出席,吴郭泉校长主持,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党委书记莫达隆带领师生参加报告会。    

何友院士以当代工业大数据的背景、工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关系、面向工业大数据的思考三个重点内容出发,从专业概念、目前研究的现状、未来发展的方向与前景等方面由浅入深地向学生展示了工业大数据的相关信息及其应用。何院士强调,工业大数据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核心,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并鼓励学生要坚持学习、潜心钻研、不断完善自我、敢于创新,努力用全新的“大数据”思维模式开辟工业化建设,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途径。    

报告会结束后,何院士在吴郭泉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教学、科研平台,并对我院的后续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     

文:唐玲 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