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2021-01-12 16:18 罗坚 

1月12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常宏斌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务办成员、系主任、系副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副)主任就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进度情况和新开设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情况等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目前所遇问题及困难。  

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经研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凌永发院长进行总结归纳,他指出,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在满足国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前提下,需要体现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打破学科壁垒,实现深度融合;新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需要融入前沿知识,紧随时代发展,保持先进性;新的实验基地建设需要打破专业界限,共享实验平台,充分利用资源,提升育人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