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1-09 11:50 钟坚安 

11月6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汪灵枝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余长庚、常宏斌陪同考察。  

汪灵枝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新建办公场所、5G技术展厅、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各实验室、智慧农业大棚、智慧学习工场、华为ICT学院实验室,随后主宾双方在逸夫楼115-1室开展座谈,就学院转型发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建设、“十四五”学科规划、专业建设、教学合格评估、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凌永发院长介绍了我校与我院的发展简况,以及近年来转型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结合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思路、建设背景、建设意义、建设目标,学院专业概况、办学内涵、专业建设的原则、路径、思路等,与来宾分享了我院的建设探索与实践心得。  

汪灵枝院长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目前所面临的发展困境,表示,此次来访收获了新的办学思路与理念,感受到了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改革的勇气、魄力和发展的强劲势头,可谓大开眼界、不虚此行。希望能在学科建设模式改革、校企合作、新工科建设和利用产教融合开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多向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习,并且学出成效。他同时表示,希望双方后续持续加强联系,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多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工作、传经送宝。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晓明、温新权,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黄重谦,办公室主任张立邦,教师蒙丽莉,以及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张波,办公室主任钟坚安,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杨明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