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解困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学解困>>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2 10:53 吴东吹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传递党恩关怀,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逸夫楼115-1会议室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明依次为生活困难学生党员送上慰问金,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二要严于律己、自强自立。在自强自立中修炼品德,在求知求真中奋发图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关爱,我们会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学习中练就本领,在作为中彰显担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不断实现人生价值。”学生党员代表真诚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