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解困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助学解困>>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举行“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13 18:10 李燕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2021年4月13日下午2:30,我院在逸夫楼121教室举行“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到场的领导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老师、食生院的唐美玲老师和我院的钟贤老师、赖昌华老师、唐玲老师和李燕老师。        

陈副书记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作了讲话,他教育同学们要学党史、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珍惜当下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将来报效祖国作准备。        

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共18名,在同学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将推荐2名同学参加学校的复赛,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