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化育人】我院2022年第一届“奋进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06-23 16:55 黄丽宁 

近日,我院2022年第一届“奋进杯”篮球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26个代表队,近263名运动员参赛。按照时间顺序,比赛共分3个阶段,均采用循环赛方式,场次达43场。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出了各自的最佳水平。最终,2020级通信工程女队和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男队分别拔得头筹,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女队和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男队分别获得季军,2021级物联网工程女队和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男队分别获得亚军。2019级软件工程男队、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男队、2021级应用电子技术男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广大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是展现出了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