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卓越班学生座谈会
2021-11-27 15:35 唐玲 

11月25日下午,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花江校区活动中心二楼团辅室召开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国家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卓越班学生座谈会。 

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助理张法碧、卓越班班主任,介绍了学院管理模式、教学模式以及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凌永发指出同学们要制定好学习、生活规划;要珍惜学习的机会,不负青春,不负付出;要加强沟通,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李明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桂电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相互团结,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党员同志要主动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发言。19通信2班黄丹婷同学表示:“这三个月的学习,让我在学习状态、心态上都有很大地转变,我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有关领导、老师,我院领导凌永发、李明、王凤领、张波、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211128113232_副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