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学生访谈会
2021-07-09 16:46 罗坚 

7月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学生访谈会,教务办副主任麦昌礼、罗坚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共37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访谈。会议由王凤领副院长主持。 

访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自身的学习态度,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方法、师德师风,到课程编排、场地编排、教学环境及教学设施等各方面展开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王凤领表示,要认真梳理学生代表的合理化建议,会后与相关部门和教师沟通协调,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