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1-03-12 20:22 唐玲 

3月11日晚19:00,我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重视学生宿舍环境、设备等问题,确保学生住的舒心。嘱咐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需要帮助时,都可以及时找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老师反映。在毕业生宿舍,时刻不忘关心学生是否已经找到心仪的单位,叮嘱学生要积极了解就业信息,并提醒学生学院近期会组织招聘会,可以提前准备好简历,关注企业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优势。    

本次宿舍走访,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环境、就业情况等多方面地想法与需求,既让学生感受到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又有助于学院管理、服务学生等工作能够更有序地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