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1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0-11-18 15:29 麦昌礼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教务办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召开2020-2021-1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办副主任麦昌礼、教务办副主任梁海鹏以及18级、19级、20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麦昌礼副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务办副主任麦昌礼、梁海鹏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的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他们在专业课学习、公共课学习、公寓住宿、图书借阅、社团活动、就业方向、教室设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麦昌礼副主任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一定会切实解决。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进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育人环境,最终目的就是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成长。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