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清廉学校】我院党委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7:13 吴东吹 

7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到平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模型、聆听讲解等方式,回顾了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效,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行为的严重危害。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上廉政教育微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