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2021级班级开展“手拉手,结对子”活动
2022-05-22 14:41 刘成燕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2021级电子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5月21日,学生支部书记钟贤在教学楼111教室上《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主题党课。 

 

钟贤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重大意义,重点阐述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新部署、新布局。他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好好学习、拼搏奋斗,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梁阳宇表示:“多读书、学知识、学技能是我目前首要任务,我要争作工科强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