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9 11:19 唐玲 

6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120教室开展“严明纪律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唐玲主持活动。  

唐玲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文明素养专题教育。她强调,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新时代好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强化党员的党性。  

20物联1班张展昭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在遵守校规校纪、创良好班风学风方面起模范作用;在服务班级、帮助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在积极维护党章、正确宣传党章中起骨干作用。”  

会后,党员同志参观了贺州学院图书馆《贺州:一座不屈不挠的红色城市》主题展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