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6 17:12 钟贤 

4月5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到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红色基因代代传”清明祭扫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参加活动。 

李明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微党课。她指出,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奠定了基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社会责任感,发扬奉献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师生们聆听了三位烈士的生平事迹,并有序在雕像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革命烈士扫尘、敬献白花。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贤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汲取养分,在理论学习中扎牢根基,在向榜样看齐中积极进取,真正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代代相传”。 

学生党员苏泓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要将革命斗争精神传承下去,认清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扛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