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3-23 09:06 黄渝惜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主持会议。  

会上,10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对每位同志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精准提出问题,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晰工作思路。二是突出重点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 

李明指出,广大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穿于“四史”学习教育之中,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肯抓落实,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