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06-01 09:40 唐玲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桥河资本、青心智能在逸夫楼115-1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桥河资本创始人陈龙,青心智能创始人CEO黄翎、副总经理梁坚,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凌永发以及产教融合与创新中心、教务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凌永发致词并介绍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培养与岗位要求相对应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实现学校与企业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认真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寻找建立合作关系的有效渠道,希望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期间,企业家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5G技术展厅、智慧学习工场等教学科研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