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产教协同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31 09:06 叶宪枝 

 

5月30日,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教师第四党支部组织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赴贺州市污水处理厂(隶属于贺州北控水务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产教协同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工厂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污水处理原理和工艺流程,讲解了智能设备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对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的认知。  

参观结束后,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斯宁作《让党旗在绿水青山间高高飘扬》微党课。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活动。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各项工作,不断筑牢基层堡垒、打造过硬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级智能制造专业学生赴贺州市污水处理厂见习参观

共唱红歌  

贺州市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学习和讲解  

微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