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03-24 18:12 罗坚 

3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332会议室,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兴一行3人到我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交流活动,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陈醒基及有关教师参加活动。陈醒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兴简要介绍企业情况与特色、校企合作案例。陈醒基主任介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基本情况、目前面临的机遇与难题,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服务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表示希望能够厘清思路,找准合作着力点。  

随后,施兴副总经理给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开展数据人才成长专题讲座,通过案例介绍让学生熟悉行业背景,了解未来求职行业,提升自己,进而为自己提出切合实际的目标。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房间里有几个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