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2-01-04 11:42 宋光 

12月30日晚,我院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逸夫楼329举行,我院副院长张波,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任宋光、有关教师代表以及重点项目学生团队共40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光老师对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明年第八届重点项目进行各项工作部署。往届“互联网+”重点项目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分享发言。 

 

58325b79b5e41678baeda97f11c93c2

张波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提升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重要赛事,是学生塑造自我、挑战自我的重要平台。他肯定了我院在2020年互联网+大赛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发扬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在新的起点再出发,通过自己的努力汗水争取更大的成绩。 

 

01a94d4a7c0de5c62856082aabe7645

本次启动会的圆满召开拉开了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学院将坚持以大赛为抓手,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