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考察团赴深圳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调研
2021-10-19 12:03 蒙福旺 

10月13日至17日,我院考察团一行5人赴深圳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中通服深圳第三分公司、深圳天一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调研和“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张波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考察团先后与各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基地共建、企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签订了《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随后,我院考察团实地参观各企业,并与我校在企业的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未来就业规划等事项。  

据悉,本次调研工作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之一,旨在通过学党史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