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育报告会
2021-09-21 11:12 潘斯宁 

9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在西校区信息楼109教室开展。活动邀请了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文江作“智能制造技术发展与前景”主题讲座。智能工程系副主任潘斯宁主持报告会。 

黄文江从企业的角度生动地讲述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及数字孪生技术的多种应用、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等内容,并与新生们进行了热情地互动。 

潘斯宁副主任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和智能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报告会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加强对本专业的自信心,明确大学阶段的奋斗目标。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奇、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