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西赛区中再创佳绩
2022-06-29 20:07 张敏 

2022年6月25日-6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区内21所院校参加。经过校赛激烈选拔,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选派8支生态修复机械队伍、2支仿生机械队伍参加区赛。最终2支队伍获得广西赛区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赛事成绩喜人。   

据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大学生的全国理工科重要课外竞赛活动之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2年)的主题为“自然•和谐”,内容为设计与制作“仿生机械、生态修复机械”,赛事内容不仅涵盖机械设计,还进一步融入了仿生、环保、电气、通信技术等交叉性学科理念,提倡在设计机械作品的同时,采用智能技术、数字技术和5G+技术等提升作品的时代特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