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开展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1-06-21 10:05 岑东坤 

6月18日,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开展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王凤领、张波,中兴项目经理钟念林以及各项目团队负责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部莫丽君老师主持。   

会上,钟念林对大赛前期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了总结和介绍。随后,学院8个重点项目团队进行了模拟路演。   

李明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实每项任务细节,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最大热情,打好创新创业“攻坚战”。要增强团队作战的信心,共同协作,提高团队精神和能力。要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虚心请教老师、同学,不断完善自己的参赛项目,要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形成以学促赛,以赛促学,赛学互促的良好局面。   

动员会后,学院领导与各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