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2021-06-16 10:16 黄华成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广西赛点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22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5项,总成绩在全区高校排名并列第三。  

自2020年12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通过创新学科竞赛方式,成立学科竞赛组,统筹推进各专业学科竞赛的组织、指导、选拔和训练工作,进一步了提高学生的参赛热情和参赛质量。  

“蓝桥杯”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一项全国性IT学科赛事,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同步开赛,吸引了全国1300余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参赛,广西共有17所高校337名选手参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