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学科竞赛组组织教师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电子设计竞赛交流活动
2021-05-31 11:11 黄华成 

5月28日至30日,我院实验中心主任王鑫带队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实验中心有关老师以及竞赛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期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学院办公室主任赵中华介绍了该校的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选拔方式以及管理模式。我院实验中心王鑫、黄华成以及竞赛负责教师林宇星、贺敏分别参与该校的第二阶段评测,学习了该校的评测模式和项目出题设计。 

王鑫强调,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领会竞赛要求,做到常思考,将学习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进行与我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争取在全国设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电子设计竞赛组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