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壮行会
2021-12-21 09:39 朱彦霖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办2022届考研“壮行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凤领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向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并对考研专业、学校进行分析,相信学子们定会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希望学子们以积极心态对待考试,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院校,表示学院永远是每一名学子坚强的后盾与温暖的港湾。     

会后,学院为全体考研同学发放了考试助力礼包和热气腾腾的粽子,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考研学子沉甸甸的期许与鼓励,让考研学子备受鼓舞,也很好地消除了考前的一丝紧张与不安。     

2018级软件工程3班陈明同学说:“壮行会让我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鼓励!考研的过程已经让我收获了很多,不虚此行,相信未来的路我会走得更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