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党性】义务维修展风采 便民服务暖人心——我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行活动
2021-11-29 09:20 罗锡怀 

为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11月27日,我院组织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和电子协会60余名师生走进博雅苑住宅小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行活动。  

维修现场,学生们积极主动地接收群众送来的待修电器,并认真检测电器存在的问题。在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们的努力下,一共检测、维修了80余件群众送来损坏的电饭锅、饮水机、热水壶、台灯、儿童玩具和电磁炉等小家电。  

本次活动,同学们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相互合作,不仅将专业理论转化为专业实践,也在实践中促进专业技能的提升,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义务维修实践活动,不仅帮助他人,更能够提升自己专业技能,这就是我们的最大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