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2-03-11 09:15 唐玲 

3月10日下午,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韩桂明院长一行五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中兴项目经理韦波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韦波主持会议。 

韩桂明就学院目前发展现状、规划、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 

凌永发代表学院对韩桂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在电子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期间,韩桂明一行还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华晟经世智慧学习工场、贺州学院“互联网+”农业与环保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基地等教学科研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