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企业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01-09 17:15 唐玲 

1月8日下午,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企业家代表团到我院考察,与我院领导在逸夫楼329会议室进行交流。贺州市发改委领导、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企业家代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常宏斌副院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希望能够拓宽校企合作途径与模式,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企业家们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在智能制造等方面可以有进一步合作。 

期间,企业家参观了我院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华晟经世智慧学习工场、贺州学院“互联网+”农业与环保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基地等教学科研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