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科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广西玉林农业学校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1-10-23 09:51 张佳 

10月20日上午,广西玉林农业学校副校长邱少清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与我院凌永发院长、陈杨明副书记、常宏斌副院长在逸夫楼115-1共享办公中心座谈。  

座谈会上,凌永发院长邀请邱少清副校长一行观看了贺州学院宣传片,并介绍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分享了学院实施的“三通三合二顶”人才培养模式。  

邱少清副校长介绍了广西玉林农业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此机会学习人工智能学院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工作模式及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着机械类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期间,邱少清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5G技术展厅、智慧学习工场等教学实验平台。  

广西玉林农业学校相关业务科室、教学团队负责人,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