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得一等奖
2022-07-31 20:11 张敏 

近日,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广西科技馆落下帷幕。经各赛项初赛、复赛评审及现场比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专业黄文君、陶冰冰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农启威、梁东林4名同学的作品“物联网智慧宠物猫屋设计”以81.6分、大学组排名第4的好成绩获评区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设置创意作品、科普实验两个单元,分为智慧社区和未来太空车两个命题。近年来,我校积极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科普创作和实践,对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