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实验中心 
 教学改革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网络工程专业教育报告
2021-09-20 18:09 胡元闯 

为了让2021级新生快速了解本专业的相关情况,了解在大学四年即将学习的课程及将来的就业方向,大数据技术系于9月17日下午在西区逸夫楼121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波副院长主持,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吴国祖和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胡元闯老师分别给学生讲授相关入学教育内容。  

吴国祖工程师结合自己学生时代以及七年工作经验给2021级网络工程专业的新生们讲解企业对员工能力和素养的要求,大学四年应该怎么学,如何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胡元闯老师首先给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大数据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及优势,介绍网络工程专业的概况、优势及课程体系,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制定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最后,勉励新生们: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关键的几步走好,以后就会轻松许多,如何度过大学四年将决定今后的人生命运。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专业引导活动,让2021级网络工程的学生对网络工程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既了解将来从事工作需要的能力和素养,也对大学四年学习课程及未来可能从事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这将有助于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助力他们在大学四年达到更高更远的目标。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