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29 17:05 唐玲 

9月28日,我院在贺州学院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凌永发、李明、陈杨明、王凤领、常宏斌、张波,有关教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典礼。  

典礼前,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为新生带来了才艺表演和个性走秀,并展示了四足机械狗、无人机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获奖作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教师代表谭海明、老生代表2021级智能制造1班贺子杭、新生代表2022级网路工程郝浩然分别发言。  

凌永发院长以《励志青春·适应职场·感恩父母·报效国家——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为主题,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他勉励新生:“不要赢在了高考,却输在了大学!读书和不读书,过的是不一样的人生!人生的意义只有在服务国家、贡献社会的奋斗中才得以彰显!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他祝愿全体新生享受学习的快乐,结交良师益友,感受成长的真谛,在最美好的年华,定义最美好的人生!  

李明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尽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求学的新阶段丰富学识,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凌永发院长为20个新生班级授旗。  

2022级机器人工程1班吴浩源感慨道,身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肩负着探索科技、创造未来的使命,要用知识充实自己,用智能实现未知,努力成为新时代创新型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