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2-09-28 10:34 唐玲 

9月27日上午,我院在我校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学校校长吴郭泉一行走访此次双选会的各用人单位展台,与企业进行亲切的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福建、广东、广西等省市50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需求人数达2000多人,招聘专业涵盖了学院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现场招聘结束后,16家企业又分别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同期举行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从870位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中选出的54件优秀作品分专业、区域、主题向用人单位及全校师生进行了展览,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人员。2019级软件工程2班何芳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让我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公司招聘需求。”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之一,学院始终站在“内涵式发展”的高度,为学生的专业成长搭建有效平台,开展富有专业特色的就业与创业指导,搭建学生职业生涯设计的平台。同时,致力于强化专业技能,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在社会实践中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