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实验教学规范和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22-09-28 10:31 岑东坤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新入职教师的实验教学规范性,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313A教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实验教学规范和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会上,王鑫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根据我院实验室特点、学科建设特点,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规章制度、教学材料规范性、实验教学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学科竞赛组负责人介绍学院组织的主要学科竞赛,引导新老师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指导,从实践中培养学生,让学生学到知识、获得荣誉。  

张波副院长最后强调,实践教学对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青年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在课堂教学和课外学生指导中,积极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育人水平。  

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学科竞赛组教师以及学院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6E5318D23DC322619501480B8C7C9A9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