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获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2022年补贴项目立项
2022-09-22 10:07 董克征 

近日,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发布的《关于公布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中国—东盟区块链创新中心2022年补贴项目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申报的《鲲鹏数字生态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成功入选,获云资源补贴80万元。  

此次评审,旨在深入推进我区加强人工智能、鲲鹏、区块链技术与各行业、各领域广泛深度融合,加快数字广西建设。我校项目的成功入选,对加快我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继续加强校政企合作,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加快数字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广西自主可控的信息化产业发展,为数字广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应用型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