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9-14 10:56 吴东吹 

9月13日,我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91名预备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陈杨明宣读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李明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2020级人工智能1班翟小雨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李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