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考察团赴广东省恩平市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2022-08-12 19:35 周雅娟 

8月8日至10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一行前往广东省恩平市考察交流并组织15名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赴恩平市实习。恩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均,副部长冯万钿,人社局副局长吴英龙以及电声行业协会、智能装备行业协会、机械行业协会领导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肯定了过去两年校政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更大力度深化校政企合作,加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进一步完善产学研用结合的协同育人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考察交流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帕思高电子有限公司、海天电子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恩平市就业的校友。在与校友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恩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虚心学习,刻苦专研工程技术,提升工程能力,同时也要心系母校发展。 

学院副院长张波以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