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西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07-31 20:08 黄江鑫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广西赛区)决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派出8支队伍参赛,共有4组作品获得区级奖项,其中3组作品上推参加国赛。   

其中,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陈观林同学参赛作品《智能招聘服务平台》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组的二等奖;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吕尚桦同学参赛作品《基于Spring Boot的校园服务平台》、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的阳吉乐同学的参赛作品《扶农智能服务平台》、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韦珊同学参赛作品《基于Web的金象社区物业管理系统》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组的三等奖。  

近年来,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各系成立了学科竞赛组,从资金、人员、场地、政策等方面助力学子参与各类竞赛,强化本科人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打造浓厚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