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4-03-20 10:02 吴东吹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民族文化中心107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新接收的53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国际歌》的庄严旋律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以及各支部书记共同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邓华铭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李明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不断用新理论、新知识充实自己,武装头脑;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政治本色;要在工作学习中做到思想觉悟高于群众、学习能力高于群众、业绩成绩高于群众,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伟大使命,成为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