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2024-03-02 16:52 周雅娟 

3月1日上午,我院在自强楼31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王辉,项目部经理何良超和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凤领主持。

会上,王凤领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阐明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

李明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和参与评估工作;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如实反映教学情况;要注重教学质量提升,关注学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本次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对应指标及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凝心聚力推动迎评促建取得成效。

IMG_557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