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实践育人】我院联合西约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1:07 唐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3月5日下午,我院联合贺州市西约社区开展“传雷锋薪火 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西约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李节平,我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以及我院和社区党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李明介绍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李节平书记向志愿者详细地讲解如何进行活动并做好相应的任务分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手持垃圾袋和火钳等工具,沿着江边拾捡垃圾;有的手持扫把、垃圾铲把街道的塑料袋、饮料盒、树叶等暴露垃圾清理干净;有的向周边居民们进行环保宣传,鼓励居民们要增强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共同参与爱护生活环境。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