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2024-02-29 09:18 唐玲 

2月28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吕海波、凌永发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2个调研组分别深入我院,调研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师生返校、教学组织、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学校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同时调研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学校领导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今年重点工作部署,规划好本学院工作计划,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以学科建设为突破口,做优做强学科专业,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发动师生,立足岗位,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余长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王辉,项目部经理何良超和各系(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