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议题】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拓新工科建设革新之路——贺州学院的实践探索

2020年07月18日 14:47  点击:[]

贺州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博士、研究员吴郭泉校长结合贺州学院发展现状发表了题为《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拓新工科建设革新之路——贺州学院的实践探索》的演讲。     

吴郭泉校长简介:吴郭泉,男,1965年3月生,江苏泰兴人,汉族,博士,研究员。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攻关305项目、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西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6项,主持其它科研课题40项。参加的85科技攻关305项目“东准噶尔富碱花岗岩地质意义与含矿前景研究”,获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开展“桂林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桂林市旅游企业信用评估及旅游信息平台搭建”“桂林市恭城县红岩月柿生态农业旅游区旅游开发规划”等项目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桂林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广西国土资源厅科技成果一等奖,“藤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国土资源部规划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和教材各2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3次。先后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上一条:【峰会议题】光电专业校、企、学会多元协同育人的构想与实践 下一条:【峰会议题】从集成电路芯片谈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