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助学解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我的青春我奋斗—20软件工程1班主题班会
2021-05-17 15:47 周帅 

5月16日晚七点三十分,20级软件工程1班“我的青春我奋斗”主题班会在逸夫楼328教室召开。此次班会邀请了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波副院长参加。 

首先,班主任廖玉梅老师对此次班会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介绍,通过专业老师的引领,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同时,班主任对取得蓝桥杯省赛一等奖的颜子琳、覃注龙,省赛二等奖的罗盛松同学进行了表扬,鼓励同学们向获奖的同学学习。 

随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波副院长讲述了自己与软件工程专业的渊源,以个人经历来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大学时光。他表示,在大学这个特殊的时期,很多同学会对自己的将来迷茫,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建立自己的梦想,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 

张波副院长围绕“在大学应该学什么?”这个问题,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要建立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要学会学习、要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他还强调了学会学习和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学好基础学科,打牢基础,并鼓励大家积极考研。 

通过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今后学习和生活打牢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